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凤仙

歌唱生活,拥抱未来。自娱自乐。

 
 
 

日志

 
 

自由诗 大山  

2013-12-02 06:13:26|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由诗  大山 - 凤仙 - 凤仙

 

默默的我走来

默默的我去

大山

您可知道我的思牵?

晨钟里

阳光映红了您的脸庞

晚霞中

红光伴着我对您的梦妍

我亲爱的大山啊,

您把我的心啊

融进了您的泥土。

在这片多情的土地上

您已经存在了几千年

知道吗?

每一次靠近您

多有我深深的眷恋。

我的大山啊,

你是那么壮观!

春夏秋冬

您在季节的变化里将我召唤

春天我去看您,

您春草蓬发

夏日我去看您

您绿树苍茫

秋日我去看你

您满山红透

冬日我去看你

您白雪映天

我的大山啊

您是怎样一种豪迈!

把您的容颜写进我的心间。

让我好好把您祝愿

大山啊

您是我永恒的爱恋!

 

 

 

 

 

博友山鬼立秋赠玉

自由诗  大山 - 凤仙 - 凤仙 

山是国魂气壮天,峰岭延绵情相连;

分水发川灵气动,攀猿飞鸟砥柱间;

五岳横亘抬崑崙,四季换彩云霓嫣;

巍峨肃穆凤仙爱,瞻仰敬亭看不厌!


 

 

 

博友毛毛精彩赠玉

自由诗  大山 - 凤仙 - 凤仙


屹立,蜿蜒。
迷雾绕,耸云间。
峰峦叠嶂,瑰秀江川。
缓滔天巨浪,镇一方平安。

奇草艳花无数,珍禽异兽添欢。

水流千里终有源,峰高万丈需敬天。

 

 

东北虎先生赠玉

 自由诗  大山 - 凤仙 - 凤仙 

这一座座大山

这一个个王国

鲜红碧绿的头发

五颜六色的盛装

铮铮凝铸的傲骨

呱呱喷涌的血液

托起一个个村庄

衔出一条条河流

拨亮一盏盏灯火

唤起一片片蛙鸣

我的大山哟

你是一尊雕塑像

你是一首抒情诗

举头红日近

回首白云低

只有天在上

而无山与齐

山背山

山扛山

你背我扛去摸天

山推山

山追山

老虎追你到天边

 

 

 

博友歌i斐木赠玉

自由诗  大山 - 凤仙 - 凤仙 

为老师助兴,献小诗一首:

  晚霞的红唇

 /歌斐木

   晚霞的红唇,

  亲吻着远山。

  远山醉意朦胧,

  一片陶然。

                                    

 血色的黄昏,

 离远山愈去愈远。

 红唇终于松口,

 坠下了地平线。

                                    

 远山糢糊了影像,

 西天一片暗淡。

 突然降了的雨,

 给远山洗了把脸。

                                     

 洗去了晚霞红唇的印记,

 却洗不去远山

 对晚霞红唇的

 刻骨铭心的思念



自由诗  大山 - 凤仙 - 凤仙
  评论这张
 
阅读(367)| 评论(34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