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凤仙

歌唱生活,拥抱未来。自娱自乐。

 
 
 

日志

 
 

值得赞扬的“凤凰山森林公园”  

2013-12-29 07:46:46|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值得赞扬的“凤凰山森林公园” - 凤仙 - 凤仙
    

暑假的时候,由儿子开着汽车,我曾经到了太谷县政府投资兴建的凤凰山森林公园观赏,感觉美美的。

因为双休,昨天下午,我决定再去那里看看,只是没有儿子的陪伴,爱人单位也忙,我决定骑车远足。

冬天,气温不高,但是阳光暖暖的,没有一丝风的影子,这给我的出行带来很大方便。

 

骑车远足,是我的生活习惯,也是我锻炼身体的一种方式。在空旷的公路上行走,感觉很好,几乎听不见其它的声音,呼吸的空气也是新鲜的,甜甜的。地里没有庄稼的遮掩,没有树木的飘逸,所以是那样的安静那样的舒心。这也是有氧运动的一种娱乐。温暖的阳光一直陪伴着我的行程,我穿过古城,沿着向南的大道飞速前进。

    远远的就看见凤凰山了,它是那样的高大,冬天虽然没有绿色的植被装扮它,但它却是我永恒的依恋和寄托。在那座高高的大山上,留下了多少我的脚步,我说不清,只是每年的四季,每年的节假日,只要我有时间 总要登山玩耍的,它就如我生命的一种寄托和亲密的朋友一样,时刻的鼓舞着我,感召着我,叫我无法疏远和忘却它的力量。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行程,我终于来到了公园的门口。稀稀疏疏的游客,他们都带着私家车,只有我的自行车车子到成为一种风景的点缀了。

    你看那高高的山门,多么的耸立,多么的威严。那雕塑的门楼多么的秀气,多么的鲜艳;那大屏幕的庄严,那美丽高耸的塔楼;那蜿蜒的山道,那精致的仿古建筑;那漂亮的停车场;那俊俏的山峰;那精美的红花宝顶装饰,简直叫人目不接暇。站在辽阔的山门之下,看着这些精美的新辟的景点,实在从心里感到一种高兴,一种逍遥和享受的欢愉。非常的感谢这些年来,政府为民的新作为!陶醉家乡的新变化。我徘徊良久,看着温暖的夕阳,在对凤山的留恋中, 决定回家。

就让快乐的心境伴着我的情思留存吧 !我的世界里,有着对家乡的祝福和留恋,更有对大山的崇拜与敬仰,对幸福的追求与等待!

 

值得赞扬的“凤凰山森林公园” - 凤仙 - 凤仙

 

 

 

值得赞扬的“凤凰山森林公园” - 凤仙 - 凤仙

 

值得赞扬的“凤凰山森林公园” - 凤仙 - 凤仙

 

值得赞扬的“凤凰山森林公园” - 凤仙 - 凤仙

 

值得赞扬的“凤凰山森林公园” - 凤仙 - 凤仙

 

值得赞扬的“凤凰山森林公园” - 凤仙 - 凤仙

 

 

 

值得赞扬的“凤凰山森林公园” - 凤仙 - 凤仙

 

值得赞扬的“凤凰山森林公园” - 凤仙 - 凤仙

 

值得赞扬的“凤凰山森林公园” - 凤仙 - 凤仙

 

值得赞扬的“凤凰山森林公园” - 凤仙 - 凤仙

 

值得赞扬的“凤凰山森林公园” - 凤仙 - 凤仙

 

 

值得赞扬的“凤凰山森林公园” - 凤仙 - 凤仙

 

值得赞扬的“凤凰山森林公园” - 凤仙 - 凤仙

 

  评论这张
 
阅读(227)| 评论(20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