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凤仙

歌唱生活,拥抱未来。自娱自乐。

 
 
 

日志

 
 

散文 美丽的冬天  

2013-12-03 06:14:24|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散文  美丽的冬天 - 凤仙 - 凤仙

 

一年又一年,四季在变换。

当秋日的红叶,还没有完全落下来时,冬天的日子,已经在悠悠岁月中,走到了我们的跟前。

   不知是年华易叹,还是岁月匆匆。一年一季的冬天在我的心里是那么期待,那么充满魅力。因为,在冬天这个冰雪的世界里,万物沉寂,白雪皑皑,大地一片耀眼,山河一片壮观。你看那寂静的山野,那田园的风光也是非常艳美。它虽没有夏日的绿色,但却是空旷的优美的,太阳底下那些被晒着的泥土也是那么轻松自如。碧蓝的天空中几行飞鸟轻轻的飞过,蓝天里白云似的烟雾在袅袅升起。无风的日子里天气暖暖的,静谧无比,没有了夏日的杂嘈,也没有秋天的滥雨。它显得那么安静那么惬意。也许习惯了人气多多的学校生活,对冬天那清静的大地非常向往非常期盼。所以,我特喜欢冬天的一切。

冬天,那飘飘洒洒的雪花更是精彩无比。一朵朵晶莹剔透的雪花飘飞下来,落在人们的脸上、肩上、轻轻的不知不觉是那样的自然和优闲。伸出手去接、落在掌心、落在衣衫上、吹吹就化了。它们飘飘扬扬似空中的芭蕾,带给人们无限的遐想。堆个小雪人,滚个大雪球,躺在雪地里照相,看小鸟啄食,看小狗在地上飞跑,听鸡飞鸟叫、吃热乎乎的各种火锅,那种热闹是任何时候,任何季节都不能与之相提并论的。我就喜欢这白色冰冻的冬天,它的美丽别有一番情趣,它的寒冷也充满了挑战。考验着人们的毅力和坚强。

没有人喜欢冬天的风 ,也没有人喜欢冬天的寒,但它是季节的自然,是北方的独特的风景。它永远是冬天的色彩。也令我们感到生命的顽强和耐寒耐冻。

冬天,可以让终日劳作的农民坐下来 消停一下。可以让河水结冰冒出地下的热能,让人看的见另一种奇景;冬天,可以进化一下空气,可以让北风尽情的刮 而吹去污浊;冬天,鼓舞冬眠的一切生物去享受一下休闲的快乐!

感谢着美丽的冬天!这里有自然的情趣和另一种芳菲。它是另一种季节的色彩,另一种人生的快乐。

 

 

 

博友小宋姐姐赠玉添彩

散文  美丽的冬天 - 凤仙 - 凤仙
 

寒冬风雪骤,

碧绿悄声眠。

旷野银纱罩,

青松傲挺然。

山川晶莹亮,

梅笑暗香传。

离节春不远,

吟诗绘美卷。


 

 

散文  美丽的冬天 - 凤仙 - 凤仙

 

 

  评论这张
 
阅读(327)| 评论(27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