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凤仙

歌唱生活,拥抱未来。自娱自乐。

 
 
 

日志

 
 

校园的花朵《五月的鲜花》  

2013-03-22 17:05:21|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是杨柳依依,山花烂漫的季节。校园里,书声朗朗,歌声飘荡。满园的春色,满园的青春。满园的希望。让人倍感生命的激情。

   也许,这就是生命在燃烧中的绽放?也许,这就是生命在起航中的扬帆?反正,校园这一艘充满阳光的大船,这个载着希望的航空母舰,满载春天的希望,行驶在阳光的海面上。

   不管前进的道路有何艰险,不管航行的路途有什么险滩;满园春色中,一朵朵青春的花,在温暖的阳光照耀下,都张开了笑脸,伸展了臂膀,尽情的挥洒着青春的力量。有的流血不流泪,有的下定决心壮志未酬誓不休。他们一点不自卑,虽然难免失误,但依然信心百倍。你看,朵朵花,唱着歌儿,铿锵的飘荡在校园那撒满阳光的大道上。

    置身于这样的校园里,置身于这样的心境中,你不觉得心潮起伏是一种幸福吗?于是,我想起一首过去的歌叫《五月的鲜花》他们是希望,是未来,是明天,是永远永远的一代一代。

  评论这张
 
阅读(174)| 评论(30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