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凤仙

歌唱生活,拥抱未来。自娱自乐。

 
 
 

日志

 
 

散文 回来看你——窑子头  

2013-08-09 08:25:37|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是美丽的 。太谷的抗日县政府曾经在此地驻扎成立。你是光荣的,抗日的烽火硝烟,曾经飘荡在这里。你是革命的红色区域。你有着不朽的过去,也有着辉煌的未来。

  绿水青山,风景独好。长长的乌马河攀援在你无边的怀抱里,涛声阵阵,空旷静谧的山野 长着各色鲜艳的野花,装点着你的美丽和魅力。鱼儿跃水,蜻蜓低飞,山色美丽,湖光潋滟。在这桃园的田地里,你就是与灵魂对话的圣人。

   我是无尽时空里的一只飞鸟。喜欢周游各地,喜欢在大山的时空消暑漫游,我也是大山的女儿,喜欢来这里感知你的美丽和胸襟。

对窑子头,我念的最多,因为父辈曾经在这里留血杀敌。

窑子头也是爱人工作过七年的地方,这里留着他的脚印与字迹。

面对你 我有说不出的喜悦,因为在这里没有烦恼,有的是潺潺流水和绿枝蔓蔓与瀑布的飞流!

窑子头 ——我爱你!

散文  回来看你——窑子头 - tgzhyw - 凤仙

 

散文  回来看你——窑子头 - tgzhyw - 凤仙

 

散文  回来看你——窑子头 - tgzhyw - 凤仙

 

散文  回来看你——窑子头 - tgzhyw - 凤仙

 

散文  回来看你——窑子头 - tgzhyw - 凤仙

 

  评论这张
 
阅读(231)| 评论(27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