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凤仙

歌唱生活,拥抱未来。自娱自乐。

 
 
 

日志

 
 

散文 一生一世  

2013-09-22 07:10:08|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秋雨绵绵,给八月的仲秋洒向点点滋润。在这绵绵的雨幕中,带给人的是无尽的遐想与追怀!

这是一个多情的季节,一个快乐而又萧瑟的季节。八月的桂花 ,八月的田野,八月那醉人的秋香 ,在这绵绵多情的细雨中,是不是更为闹心?  我有一点无聊,但又感觉很美!

你看,雨中的芍药花,  还是很绚丽的。它们朵朵向上张开美丽的脸庞,给寂寞的秋天带来无限温暖。院里,我种的菜地基本上枯萎了。它们一个夏天的繁茂,给了我不少精神的享受。尤其是那几株西红柿,更是让我美美的享受了一季。自己的辛苦,自己的收获,  比起市场买的东西不知道好多少!眼看着这些植物的兴衰,也让人思绪绵绵。感慨万端。喜欢听歌的我,转载了博友-------东北虎先生的《月下听歌》听着听着竟不禁和着唱出声来。这是一首好歌。一曲深情的歌,那一生一世的爱情表白对于人生是一种激励。可叹啊,一生一世不是人人都有幸福 不是人人都有美丽的歌唱。在我们的世界里,有些人看起来幸福其实很不幸。他们忍受着常人没有的痛苦在寂寞的心海中苦度终身。   

我想,人人需要一生一世的爱情,需要一生一世的美丽;可是一生一世的美丽需要经营,但不是人人都会经营。

人人需要一生一世的理解,但不是人人都理解;人人需要一生一世的微笑,但不是人人笑到最后。

就让一生一世的纯洁和一生一世的精神财富, 围绕博友的心海吧。我想,网络的美丽正是这个世界正能量的一种!

  评论这张
 
阅读(288)| 评论(27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