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凤仙

歌唱生活,拥抱未来。自娱自乐。

 
 
 

日志

 
 

自由诗 冬天的枫叶  

2014-11-11 06:18:43|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由诗 冬天的枫叶 - 凤仙 - 凤仙

 
 

自由诗 冬天的枫叶 - 凤仙 - 凤仙

 
 

  冬天的枫叶

经历了春的沫浴

经历了夏的风光

看过了秋的色彩

迎来了冬的阳光

你是如此娴静

对四季的变迁

非常淡然

我想

秋霜并没有使您害怕

风雨并没有使您低头

因为你是如此坚强

笑看人生

梳理远去的往事

留记曾经的梦想

冬天的枫叶

让我记住你的温柔

写上永远的思相

 

 
东北虎先生精美赠玉
自由诗 冬天的枫叶 - 凤仙 - 凤仙 

枫叶秋花风瑟瑟

枫叶冬花雪飘飘

枫叶千枝复万枝

枫叶娇娇令我思

也许我不该

在夏天

订阅一份白云

探询雨的消息

却忽略了漫山遍野的鲜花

碧绿

才是我季节的主题

也许我不该

在冬天

采撷一片红叶

把她当成冰天雪地的伏笔

鲜红

才是我季节的色调

因为

有了你佩在胸前

我就时时刻刻精神焕发

因为

有了你藏在心中

我就时时刻刻怀揣暖意

 

 

兰儿精美留玉
 自由诗 冬天的枫叶 - 凤仙 - 凤仙

美不美?迎来冬季的雨;
红不红?含笑对寒风。
留在枝头的是好汉,
落下的是英雄。
几寸恒心看岁月,
三分耐心祭乾坤。
看见的是来年春天的希望,
听到的是冰雪走近的脚步声。
不憾不惧,不弃不离,
不伤不喜,不唱不语,
让冬从身上踏过,尘泥裹身,愿也!
 
 
 
 
 米兰精美赠玉
自由诗 冬天的枫叶 - 凤仙 - 凤仙 
枫叶
经过春天的嫩绿
夏天的墨绿
秋天的绚丽
来到冬的身边
在白雪皑皑的冬季
你将飘落最后一片叶子
深埋土地
你把精彩的一生
奉献给大地
为人们带去美的享受
无怨无悔
枫叶
我们来年再见
再见你
优美的身影
绚丽的舞姿
      多彩的妆容......
 
 
 
 

自由诗 冬天的枫叶 - 凤仙 - 凤仙

 
 
 
 
 

 

  评论这张
 
阅读(546)| 评论(23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