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凤仙

歌唱生活,拥抱未来。自娱自乐。

 
 
 

日志

 
 

意志和决心  

2014-02-26 06:39:31|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意志和决心 - 凤仙 - 凤仙
 
 

在你心灵深处

总有一个永恒的坚定

它教你永往直前

它让你长出新的信心

它让你储蓄着理想和希望

让你倍增着刚毅和忠贞

它让你吹奏事业成功的音符

它让你坚定前进的决心

它让你有探索的热情

再难的高山再难的路

有了它就可以攀登!

它是什么

就是意志和决心!

 

 

东北虎先生精美赠玉

意志和决心 - 凤仙 - 凤仙

意志是成功的保证

意志是决心的基础

意志是力量的源泉

坚强的意志赋予我锲而不舍的精神

坚强的意志赋予我自强不息的毅力

坚强的意志赋予我直面困难的勇气

有时,黑压压的乌云聚在天上

天上灰沉沉压城城欲摧

使我面临刹那间的窒息死亡

有时,陡峭峭的断崖就在眼前

双眼凝视前面的万丈深渊

使我深感瞬时间的粉身碎骨

这时,一个信念在升腾

活着就是硬道理

我们绝不能到下去

尽管剧烈喘着粗气

尽管膨胀流着鲜血

尽管砰砰听着心跳

尽管玩命发着嘶哑

尽管脚步有时在放缓停滞

尽管头颅有时在颤抖垂下……

但是

这个坚定的意志

这个坚定的决心

使我屹立不倒

直到生命的最后一息

我深深地知道

意志倒下的时候

生命也不再屹立

 

 

 


好友兰儿精彩赠玉 

意志和决心 - 凤仙 - 凤仙 

决心靠意志支撑,

意志伴决心同行;

意志遇到风雨的挑战,

决心就是最后胜利的关键。

 

有志者事竟成,

有心者结局必圆满;

不如意事常八九,

聪明人知晓过关的路。

 

人的一生悲喜双行,

决心与意志不可放弃;

雨后的彩虹无比亮丽,

雪后的空气新鲜干净。

 

无限风光在险峰,

敢于攀登在于决心;

可路的曲折与险阻,

意志在此时至关重要。


 

 

 

 

意志和决心 - 凤仙 - 凤仙

 

  评论这张
 
阅读(381)| 评论(30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