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凤仙

歌唱生活,拥抱未来。自娱自乐。

 
 
 

日志

 
 

自由诗 凋零的紫丁  

2014-04-13 07:14:05|  分类: 心情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由诗  凋零的紫丁 - 凤仙 - 凤仙

 

雨中

我看见地上凋零的紫丁

我看见你被人采摘丢在地上

孤单的你依旧美丽幽香

捡起来

紧紧地将你握在手中

深怕更大的雨将你打伤

你本纯洁美丽色泽芬芳

可是不知那一位

将你无情的丢下

你离开了母体

看上去是那么忧伤

凋零的紫丁香啊

你在生命的最后里

不想让你就这样离去

将你藏在我的书中吧

你的芬芳

你的幽香

我愿陪伴你到天涯!

 
 东北虎先生精美赠玉
自由诗  凋零的紫丁 - 凤仙 - 凤仙 

斑斓花海

我一直在寻找那棵紫丁香

虽然你不如玫瑰那样娇艳

虽然你不及牡丹那样端庄

枝影里彩印着你温馨笑语

花朵中滑翔着你万里幽香

 

云蒸霞蔚

我一直在寻找那棵紫丁香

虽然你不需要多少雨水

虽然你不需要太多阳光

贫脊的土地上你总能静静的绽放

浩瀚的天空中总有你浓浓的花香

 

锦团簇拥

我一直在寻找那棵紫丁香

虽然你的身影天涯海角

虽然你的足迹遍布全球

长江长城是你眷恋的故里

黄山黄河是你永远的家乡

 

香沁四季

我一直在寻找那棵紫丁香

终于在万花丛中找到了你

终于在密林深处采撷了你

愉悦中编织出甜美的故事

野蛮里占据了整个的心房

 

 

兰儿精美赠玉
 自由诗  凋零的紫丁 - 凤仙 - 凤仙
你曾缀美过山岗,
也曾洒香于旷野,
花枝有幸,
置放雅室文房桌上,
供人欣赏。
只有博主善心一片,
让你与书同香,
这作为,
三分怜悯,
七分喜爱。
你若灵魂有知,
来年再报恩不晚。
要知,
她与你心心相印,
珍重的是你的品,
爱护的是你的魂啊!
 
 

自由诗  凋零的紫丁 - 凤仙 - 凤仙

 
  评论这张
 
阅读(400)| 评论(25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