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凤仙

歌唱生活,拥抱未来。自娱自乐。

 
 
 

日志

 
 

福建旅行后记  

2014-08-05 09:38:45|  分类: 旅游感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福建旅行后记 - 凤仙 - 凤仙

 

 

福建旅行后记

   为期九天的福建行程结束了。九天来在福建省转了一圈。感受了一番闽中气候和自然风光的美丽。感想是多多的。

   人们说:“旅游,就是从你呆腻的地方再到别人呆腻的地方去。”这话有一点真实,老在一个地方走不出去,难免有孤陋寡闻之嫌。

  浏览祖国的大好河山,总是给人一种新奇之感。你看那高高的山峰,多彩的土地,异地的风情,不同的房舍,不同的装束,不同的建筑,不同的植物花草,那一样都能引起我们的好奇。多走走多看看陶冶情操,有益无害。这便是是很好的学习经历。所以,古代人提倡“游学”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是很有道理的。

  近年来,没有远出游览,每每休假总给人一种压抑之感。这次福建浏览给了我许多感慨。因为人生太短暂了。所以,要在脚腿灵便之时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南方的山水是很有灵气的。到处是绿绿的。毛竹茂盛,树木青青,总给人一种秀美之感。不过,北方的山水也是很美很美的。置身于山水之中是一种选择,也是一种乐趣。年华何憾?唯有没有见过名山大川。活到今天,就是喜欢游山玩水。其它则无所谓。在山里居住 在山里生活那种惬意恐怕没有其它的能比。所以,很好玩很享受。

    写了一些不成文的记录随感,作为一种学习心得留在博客。

    山水秀美醉心间,远征南北是所愿。不负年华苦与乐,待时行走度余年。

     游览途中正赶上大暑节气,作为时令感受就在这里留存:

   大暑时节远距闽,台风暴雨热还频。
        群峰雾绕心难静,船涌江流水更深。
        榕树荷花层次远,山河瀑布距礁临。
             南国风景皆嫆美,北海沙滩浪醉心。    

 

 

 

 

 

福建旅行后记 - 凤仙 - 凤仙

 

 

 红山侠士 留评雅玉

福建旅行后记 - 凤仙 - 凤仙 

南方美景饱眼尝,山青水秀怡心房。
纵然伏天风雨繁,惬意醉赏阔胸膛。

 

 中国历史文化名街区:福州三坊七巷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福建旅行后记 - 凤仙 - 凤仙

 

福建旅行后记 - 凤仙 - 凤仙

 

福建旅行后记 - 凤仙 - 凤仙

 

福建旅行后记 - 凤仙 - 凤仙

 

福建旅行后记 - 凤仙 - 凤仙

 

  评论这张
 
阅读(346)| 评论(23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