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凤仙

歌唱生活,拥抱未来。自娱自乐。

 
 
 

日志

 
 

歌曲 爱的思念  

2015-08-20 19:44:07|  分类: 音乐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歌曲   爱的思念 - 凤仙 - 凤仙
 

歌名: 爱的思念

歌手: 央金兰泽

蓝天 有多高

问一问 天上的云

河水 有多长

看一看 河边的沙

远方的爱人

你是否能够听到

这爱的思念 流淌的歌

我多想让它

夜夜荡漾在你的身旁

让它的舞步踩着月光

把我的梦从天涯

牵到你的身旁

蓝天 有多蓝

问一问 无边的海

河水 有多清

看一看 眼中的泪

远方的爱人

你是否能够听到

这爱的思念 流淌的歌

我多想让它

夜夜荡漾在你的身旁

让它的舞步踩着月光

把我的梦从天涯

牵到你的身旁

远方的爱人

你是否能够听到

这爱的思念 流淌的歌

我多想让它

夜夜荡漾在你的身旁

让它的舞步踩着月光

把我的梦从天涯

牵到你的身旁

牵到你的身旁

 

 

 歌曲   爱的思念 - 凤仙 - 凤仙

 

 

 

今天是七夕,又是牛郎织女相会的时候。

看那蓝天那么高,白云那么亮。

远方的朋友远方的你,

在七夕美丽的时刻,

请我为你点一首——爱的思念。

爱是什么?爱是心灵的呼唤

爱是什么?爱是理解和分担

爱是什么?爱是相拥鼓励

爱是什么?爱是不离不弃

爱是什么?爱是责任和承担

七夕佳节,人间天上共勉!


歌曲   爱的思念 - 凤仙 - 凤仙

 

 

  评论这张
 
阅读(414)| 评论(9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