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凤仙

歌唱生活,拥抱未来。自娱自乐。

 
 
 

日志

 
 

南歌子7 梅兰竹菊  

2017-11-29 20:53:54|  分类: 学诗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南歌子7  梅兰竹菊 - 凤仙 - 凤仙

 


南歌子

梅艳飞雪聚,迎春影舞娑。寒光吹面俊怡俏。玉骨消魂,花开喜颜播。

冰慕情浓丽,冷吹志不堕。笑开冬月胜篝火。色彩烂漫,枝簇爱凉裹。

南歌子7

崇拜阳光美,花香寂静放。清新优雅自生韵。醉了仙翁,谦谦品高尚。

星斗吟其志,月晖覌健壮。自然风景画收藏。伟岸英雄,飘逸自然长。

南歌子7

   茵茵风韵在,姣姣阳气帅。凌霜迎雪志不败,气宇喧昂,英雄爱其醉。

   潇洒青翠展,叶翩风度示。年年岁岁不虚媚。挺拔坚强,高雅带祥瑞。

南歌子7

   开在秋阳里,芬芳异彩蕴。清高纯洁气馨润。笑立风中,花娇吻寒韵。

   金艳群芳妒,品高最是本。万花凋谢绿尤振。蕊独盈枝,霜伴冷凝俊。





莲儿 精美赠玉
南歌子7  梅兰竹菊 - 凤仙 - 凤仙

南歌子7 . 梅
文\莲儿
词林正韵第九部
不妒群芳艳,隆冬香气播。纯情高雅醉心我。玉骨冰肌,娇蕊翠枝卧。
孤影不寂寞,雪陪霜伴左。寻梅千里恋芳朵。雪魄冰魂,提笔纵情作。

南歌子7 . 兰

文\莲儿
词林正韵第十一部
空谷幽香播,深山素洁影。清泉仙露洗心净,养性修身,孤独守清冷。
高雅端庄媚,俊芳飘逸挺。温和宁静紫霞映,磊落光明,君子品行咏。

南歌子7 . 竹
文\莲儿
词林正韵第三部
荒野昂首立,青山挺拔伟。扎根泥土郁葱翠,傲立人间,疏影向天际。
枝叶寒不畏,竹竿耐暑最。经风经雨坦然对,朴实无华,含笑度年岁。

南歌子7 . 菊
文\莲儿
词林正韵第六部
迎风千姿雅,含香百媚蕴。孤芳尘世冷霜忍,月下窗前,金蕊暗香阵。
幽径庭园藏,碧山陌野隐。清高不俗叹神韵,墨客骚人,皆被菊花引。


 





  评论这张
 
阅读(344)| 评论(7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