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凤仙

歌唱生活,拥抱未来。自娱自乐。

 
 
 

日志

 
 

三月 我的家乡  

2017-03-28 20:48:4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三月 我的家乡 - 凤仙 - 凤仙

 

阳春三月景芳新,绿美园林树暖心。

晚照玉兰花渐俏,游人怀念故乡亲。

 

 

      这是我的家乡,多么美丽的田园。我爱人的朋友——张隆德的“绿美园林公司”的种苗基地。它占地面积四千多亩。基地内有各种各样苗木树种,三月是栽树的最好时节,新起的树苗,和待开放的海棠,玉兰比比皆是。夕阳西下的时候,我和朋友们来到这里,看到的是一望无际的树苗和夕阳晚照的美景。空气清新,春风荡漾,平坦的田野,处处换发着迎春的气息。这是三月的晋阳谷地,三月的“白燕遗址”

 

  谢莲儿赠玉

三月 我的家乡 - 凤仙 - 凤仙 


阳春三月百花新,妩媚妖娆入我心。

红杏粉桃枝上俏,山清水秀故乡亲。

 

 

二泉清韵 赠玉

 

三月 我的家乡 - 凤仙 - 凤仙 

       阳春日月暖人心,宇宙乾坤景色新。

   燕舞莺歌夕照美,游人异客觅乡音。

 

 

小溪澎湃 赠玉

三月 我的家乡 - 凤仙 - 凤仙 
绿树春花处处新,故乡父老永连心。
新村景色今更美,相聚家园分外亲。

 

 

三月 我的家乡 - 凤仙 - 凤仙

 

三月 我的家乡 - 凤仙 - 凤仙

基地的苗木

 

三月 我的家乡 - 凤仙 - 凤仙

待开的白玉兰花树

 

三月 我的家乡 - 凤仙 - 凤仙

 

三月 我的家乡 - 凤仙 - 凤仙

 

三月 我的家乡 - 凤仙 - 凤仙

 

三月 我的家乡 - 凤仙 - 凤仙

 

三月 我的家乡 - 凤仙 - 凤仙

 

夕阳晚照

 

  评论这张
 
阅读(280)| 评论(14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